13個市級整改督辦現場檢查組派駐各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鳴岐 編輯:侯靜 2017-05-02 08:49:31

內容提要:爲做好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移交的信訪舉報問題辦理工作,確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迴音”,按照市委、市政府統一部署要求,昨天起,全市成立13個市級整改督辦現場檢查組派駐各區,對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移交信訪舉報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開展現場督辦檢查。

  天津北方網訊:爲做好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移交的信訪舉報問題辦理工作,確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迴音”,按照市委、市政府統一部署要求,昨天起,全市成立13個市級整改督辦現場檢查組派駐各區,對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移交信訪舉報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開展現場督辦檢查。

  此次整改督辦成立的13個市級現場檢查組,其中市內六區2個組,濱海新區2個組,其他9個區各1組。抽調的58名人員均爲市環保局、市綜合執法局業務骨幹。各市級檢查組均於5月1日12:00前進駐所在區,督促各區對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移交信訪舉報問題第一時間進行覈實和處理,立行立改,邊督邊改,確保督察組移交的信訪舉報問題查處到位、整改到位。

  整改督辦現場檢查工作要求嚴格現場督辦,對各區信訪舉報問題的辦理、整改情況進行覈實檢查,落實“四級聯籤”制度,即問題整改主體負責人簽字,區監管覈查責任人簽字,區黨政主要負責人簽字,市現場檢查督辦責任人簽字。嚴肅責任追究,在督辦過程中,如發現各區存在辦理工作不重視,反饋辦理情況不認真、不及時,整改落實工作不作爲、不擔當,甚至弄虛作假、謊報瞞報的,提交市級督察問責組依法依紀依規追究有關單位和人員的責任。凡已經“四級聯籤”整改後的問題再度復發,將嚴肅追究屬地及相關監管部門責任。同時,各組人員開展整改督辦現場檢查時,要求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和黨風廉政建設的相關規定。(“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