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區聯合環保督查組暗訪施工項目現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宏彬 編輯:張宏彬 2017-05-04 07:26:00

內容提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瞭解到,連日來,和平區全面開展大氣和水污染防治自查自糾工作。結合全區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工作,重點對天河城等在建項目施工現場揚塵防治工作進行實地暗訪……

  天津北方網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瞭解到,連日來,和平區全面開展大氣和水污染防治自查自糾工作。結合全區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區紀委、區委辦公室、區委組織部、區委宣傳部、區政府辦公室、區績效辦組成聯合督查組,重點對天河城等在建項目施工現場揚塵防治工作進行實地暗訪。

  按照區清新空氣行動分指揮部統一部署要求,區環保局、區建委等相關職能部門,嚴格落實監管責任制,加大對全區各施工單位的監控力度和頻次,發現問題嚴肅整改,從源頭制止揚塵污染問題。

  經過突擊暗訪,和平區現有的施工工地全部設置圍擋,工地現場裸露地表全部覆蓋,施工中能做到有序噴淋,渣土車輛全面水洗,土方和散料等嚴格苫蓋,能夠達到5個100%的標準,保證城區內施工工地揚塵的全面抑制。(“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宏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