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開學習宣傳王娜同志先進事蹟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日報趙榮君 編輯:張麒麟 2017-05-03 20:58:00

內容提要:3日上午,天津市召開學習宣傳王娜同志先進事蹟座談會,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平凡崗位勇於擔當 爲民服務公僕情懷

  本市召開學習宣傳王娜同志先進事蹟座談會

  天津北方網訊:在國家信訪局組織的全國十名“最美信訪幹部”評選中,本市國土房管局信訪處副處長王娜榮獲“最美信訪幹部”榮譽稱號。5月3日上午,本市召開學習宣傳王娜同志先進事蹟座談會,就在全市深入開展向王娜同志學習活動進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趙飛指出,王娜同志三十年如一日,用堅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奉獻精神和愛崗敬業、勇於擔當的工作作風,協調解決了大量疑難複雜信訪事項,切實維護了人民羣衆的合法權益,在平凡的信訪工作崗位上忠誠踐行了黨的宗旨。向王娜同志學習,就是要學習她信念堅定的崇高品質、學習她爲民服務的公僕情懷、學習她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立足本職、拼搏奮進、無私奉獻,爲建設美麗天津作出新貢獻。

  趙飛要求,市有關部門要認真總結王娜同志先進事蹟,組織開展好學習宣傳活動。全市各級信訪幹部要以王娜同志爲榜樣,牢固樹立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忠實履行“爲黨分憂、爲民解難”的神聖職責,充分發揮信訪工作密切聯繫羣衆、化解矛盾糾紛的突出作用,更好地維護社會大局穩定、服務天津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津雲”—前沿新聞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