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實踐活動”先進典型系列訪談:黃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李孝樂 2017-05-04 16:19:10

  天津北方網訊: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自2013年起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這項活動是中共十八大以後,各民主黨派自覺開展的思想教育活動,與中國共產黨開展的羣衆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同步進行。這種同頻共振,充分體現了執政黨與參政黨建設的同步,促進了中國共產黨與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團結合作的深化。

  幾年來,在各級黨委和統戰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堅持以鮮明的主題凝聚共識,不斷夯實多黨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礎,堅持“自覺、自主、自爲”開展學習實踐活動,注重提升解決自身問題的能力;堅持學習和實踐相統一,以學促用,學用相長,有效提升參政黨的履職能力和水平;堅持開拓創新,豐富拓展活動方式和能力,充分調動各級組織和廣大成員的參與熱情,年年深化、層層推進、人人蔘與,取得了重要成果,也積累了新鮮經驗。

  學習實踐活動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他們立足本崗,建功立業,熱心公益,回報社會,在各自的崗位上踐行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親歷者、實踐者、維護者、捍衛者的政治責任。他們的個人事蹟匯聚了時代風采,充分展現了幾年來全市統一戰線開展學習實踐活動所取得的成果,爲繼續深入開展這項活動起到了示範引領作用。

  北方網特開展《“學習實踐活動”先進典型系列訪談》,邀請各黨派及無黨派人士中先進典型代表,講述自身事蹟,展示時代風采。

黃偉做客北方網新聞會客廳

  本期嘉賓介紹:

  黃偉,男,1955年9月生,漢族,本科學歷,河東區政協副主席,高級教師,民盟市委常委、民盟河東區委主委,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市政府兼職督學。2014年被評爲全國心理學普及工作(心理教育工作)先進個人並榮獲天津市先進德育工作者稱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