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育系統部署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王忠 編輯:李彤 2017-05-04 21:13:00

內容提要:4日下午,天津教育系統召開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會。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4日下午,本市教育系統召開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市委要求,部署教育系統深入開展學習教育重點任務,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爲全市教育事業改革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出席並講話,本市教育系統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程麗華強調,全市教育戰線要自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深刻領會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基本要求,把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作爲重要政治任務,融入日常、抓在經常,確保常態長效。不斷總結鞏固學習教育成果,緊密結合實際,在夯實“學”這一基礎,把牢“做”這一關鍵,加強基層支部建設、強化問題整改,發揮領導幹部關鍵少數作用等方面下功夫、拿實招、求實效、出特色。

  程麗華要求,教育系統各級黨組織要切實擔負起管黨治黨的政治責任,認真落實主體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嚴格督導檢查、嚴肅執紀問責,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實到每個支部、每名黨員。同時,要精心謀劃推動,加強宣傳引導,營造良好氛圍,不斷把學習教育引向深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