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萬雙服”活動:壓力層層傳導 責任層層壓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曲璐琳 2017-05-09 08:01:00

內容提要:“雙萬雙服”活動開展以來,市級督查一組在抽調精兵強將充實力量的同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確主要任務、時間節點、工作方式及具體要求。建立了“包乾負責、定點聯繫、按月總結、定期報告”的工作機制,將16個市級工作組和44個市級服務組分別落實到每個責任人,切實將壓力層層傳導,將責任層層壓實。

  天津北方網訊:“雙萬雙服”活動開展以來,市級督查一組在抽調精兵強將充實力量的同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確主要任務、時間節點、工作方式及具體要求。建立了“包乾負責、定點聯繫、按月總結、定期報告”的工作機制,將16個市級工作組和44個市級服務組分別落實到每個責任人,切實將壓力層層傳導,將責任層層壓實。

  市級督查一組注重加強與市活動辦的密切聯繫,定期登錄政企互通服務信息化平臺,主動了解全市活動開展情況。每名成員與所聯繫單位隨時保持熱線聯絡,即時掌握工作動態,瞭解開展情況,加強對工作組、服務組受理企業問題、幫助解決困難情況的實時動態督導,推動各組深入一線、深入企業送服務上門、送政策上門,讓企業戶戶知曉,廣泛受益。聯合市有關部門開展實地督查,瞭解工作進展,聽取基層訴求,解決企業困擾。據政企互通平臺統計,企業提出各類問題2105條,各市區部門已辦結1507條,辦結率71.59%。

  下一步,督查一組將繼續加大督查力度,推動幫扶工作紮實有效開展。對督查中發現的問題,強力督促相關部門儘快研究解決,對落實工作不力、作風拖沓的單位嚴肅追責問責,確保“雙萬雙服”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讓企業受益,讓羣衆滿意。(“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