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區治理環境違法立竿見影 問題企業停業拆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超 編輯:曲璐琳 2017-05-10 15:39:56

內容提要:按照市委對中央環保督察整改落實工作的部署要求,連日來,南開區加大對環境違法問題的治理力度,涉及問題企業已經停止營業。

  天津北方網訊:按照市委對中央環保督察整改落實工作的部署要求,連日來,南開區加大對環境違法問題的治理力度,涉及問題企業已經停止營業。

  4月30日,南開區收到市協調聯絡組整改督辦組轉來的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第429104號信訪舉報案件,反映的主要問題是西湖道與白堤路交口的平湖西里小區7號樓底商,有多家燒烤攤位,產生油煙污染,沒有消防措施,存在安全隱患。經區環保局環境監察人員現場檢查發現,涉及該問題的單位爲聚樂義食品經營部,該單位未辦理環保審批相關手續。區環保局對該單位立案處理,對其下達《責令改正違法行爲決定書》,責令停止環境違法行爲。區市場監管局已進行現場檢查並責令其停止非法經營。萬興街辦事處已進入執法程序,對商戶違建問題進行拆除。截至5月8日,該商戶違章建築已被拆除,經營者已停止營業並將店內所有設備和物品搬離。(“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