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網頭號粉絲全城蒐集 多才多藝的你快來參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麗 編輯:寇慶春 2017-05-10 17:20:00

內容提要:由廣播、電視、北方網三方全新策劃打造的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粉絲你最紅”活動,於2017年5月全面啓動。粉絲全城蒐集令發佈,現尋找北方網的頭號粉絲。

  天津北方網訊:由廣播、電視、北方網三方全新策劃打造的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粉絲你最紅”活動,於2017年5月全面啓動。粉絲全城蒐集令發佈,現尋找北方網的頭號粉絲(點擊參與)。

  歡迎網友自薦與他薦,自薦網友請說出你與北方網的故事,自報才藝;他薦網友請說出你所推薦的網友的特點與才藝。將從自薦與他薦的網友中,遴選出呼聲較高的網友作爲北方網的頭號粉絲。北方網頭號粉絲將有機會參與 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夜晚會及6月23日在梅江會展中心召開的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開幕式,與廣播、電視、北方網當家主持同臺演出,一展風采。

  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將於2017年6月23日至25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隆重舉行。秉持“粉絲爲王,爲你而來”的核心理念,在連續四年成功舉辦,廣播、電視、北方網聲屏網強勢聯合的基礎上,本屆粉絲節將實現規模和內涵的雙重升級:展會場館由2016年的三館擴展到五個館,容量更大,內容更豐富,吃喝玩樂統統一網打盡;主題緊扣第十三屆全運會這一體壇盛世,圍繞主題全新策劃展會每日不同的特色單元及相關活動,爲粉絲奉上一場健康、環保的狂歡盛宴;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粉絲你最紅”海選、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夜晚會、2017第五屆天津廣播電視臺粉絲狂歡節三天展會形成粉絲節三大主題活動。(“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