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督察邊督邊改信息公開引熱議 督察見成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孔令彬 編輯:侯靜 2017-05-14 14:47:09

內容提要:“積極迴應解決羣衆反映問題,這是有擔當有作爲的真實寫照”,“向污染宣戰並非一朝一夕之功,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而想要贏得這場勝利,政府、企業、公衆必須多點包抄”……連日來,中央環保督察天津市邊督邊改信息向社會公開後,網友對本市環保治理的認可度和信任度整體提升。

  天津北方網訊:“積極迴應解決羣衆反映問題,這是有擔當有作爲的真實寫照”,“向污染宣戰並非一朝一夕之功,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而想要贏得這場勝利,政府、企業、公衆必須多點包抄”……連日來,中央環保督察天津市邊督邊改信息向社會公開後,網友對本市環保治理的認可度和信任度整體提升。

  “家門口的違章建築終於清理了!搬來浩海小區十多年,起初違建還不嚴重,但後來有的居民私搭亂蓋漸多。這次政府如此下力整頓違章建築,真是大快人心,我們老百姓都看在眼裏,爲政府的舉措點贊!”網友“Senior_intellectuals”在新浪網微博中說。

  網友“Molly_8080”在新浪網發佈附圖微博對西青區污染治理見成效表示肯定:“環保督察組進駐天津以後,西青區污染治理立見成效,點贊!”網友“網絡小樹葉”跟帖留言:“這次督察力度很大啊,政府重視程度很高啊!我們也應自覺愛護治理成果。”(“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