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兩學一做” 各區舉辦專題學習研討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宋德鬆 編輯:侯靜 2017-05-16 08:11:53

內容提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本市各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組織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紮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連日來,市內各區分別舉辦了專題學習研討班,傳達學習全市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會精神,並就貫徹落實和推進工作進行了部署。

  天津北方網訊: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本市各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組織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紮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連日來,市內各區分別舉辦了專題學習研討班,傳達學習全市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會精神,並就貫徹落實和推進工作進行了部署。

  和平區舉辦了爲期7天的“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研討班突出主題主線,緊扣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突出巡視整改,查問題、查思想、查根源、拿舉措,進一步鼓足幹勁。突出以上率下,區級領導以普通學員身份參加學習、下組研討,發揮示範效應。參訓學員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來,強化“四個意識”,努力以全會精神推動巡視整改,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河東區召開區委常委擴大會議,按照市委要求,組織好“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經常。堅持抓住重點難點集中攻堅,關鍵少數要當排頭兵,把問題導向貫穿學習教育始終,立起合格標尺,找準問題短板,深入推進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以解決問題的成效檢驗學習教育的效果。堅持大抓強抓基層黨支部,持續推進黨員電子檔案、河東黨建網等工作,不斷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黨員隊伍全面過硬。

  南開區舉辦了爲期2天專題研討班,採取專題輔導、撰寫學習體會、分組討論、大會總結交流等方式進行。其間,聘請國家行政學院教授圍繞“如何做好一把手”在10個方面對領導方法、領導能力、領導素質等問題進行了深刻講解。聘請市委黨校專家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對《準則》《條例》進行了解讀,切實突出維護核心這個靈魂,形成鑄就忠誠的高度自覺,形成擔當作爲的濃厚氛圍。

  河北區將專題學習研討下沉到街道,王串場街黨工委深化學習教育,發揮黨建統領作用,制定全年學習計劃,保證每月至少組織一次集體學習,每半年安排1至2次專題講座。街道黨員帶着問題學、結合崗位學,積極開展“我的崗位我最美”主題實踐活動,推動全面從嚴治黨落實到基層支部。(“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