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創新信訪處置延伸機制 讓環境問題無處遁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吳蕊 付昱 編輯:侯靜 2017-05-16 15:36:09

內容提要:按照市委對中央環保督察整改落實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平區在做好羣衆信訪舉報處置的同時,創新信訪處置延伸管理機制,積極解決區內的環境污染問題。

  天津北方網訊:按照市委對中央環保督察整改落實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平區在做好羣衆信訪舉報處置的同時,創新信訪處置延伸管理機制,積極解決區內的環境污染問題。

  日前,和平區收到信訪舉報,反映長春道和陝西路交口有垃圾堆放情況,臭氣難聞。經調查發現,臭氣是由該路段餐飲企業餐廚垃圾的滲瀝液造成的。該區第一時間進行整改,派出專車每天一次對道路進行清洗。舉報處理完畢後,該區立即在全區範圍內啓動餐飲集中地段大檢查活動,共檢查出7個存在問題的點位並積極落實整改:在南市旅館街新增50個垃圾箱,並派出五輛餐廚車清運泔水;在黃家花園五岔路口附近加強巡查,增加垃圾清運頻次……

  這是和平區通過一個信訪舉報案件舉一反三,解決更多環境污染問題的生動實例,該區信訪處置延伸管理機制要求,一個街道的問題要反映到全區各街道,一個點位的問題要反映到全區所有類似點位。截至目前,和平區接到信訪案件22個,處理解決環境污染問題已達百餘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