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峯深入和平河西暗訪環保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米哲 編輯:侯靜 2017-05-17 08:04:00

內容提要:5月16日,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深入和平區、河西區暗訪檢查環保問題整改落實情況。王東峯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環境保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生態文明建設的決策部署,按照中央第一環境保護督察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力抓好中央環保督察組轉辦的信訪舉報件整改落實,深入排查整治污染源,確保取得廣大羣衆滿意的好效果,切實提升生態環境的質量和水平。


  王東峯深入和平區河西區暗訪檢查環保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全力狠抓整改落實確保取得羣衆滿意的好效果

  天津北方網訊: 5月16日,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深入和平區、河西區暗訪檢查環保問題整改落實情況。王東峯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環境保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生態文明建設的決策部署,按照中央第一環境保護督察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力抓好中央環保督察組轉辦的信訪舉報件整改落實,深入排查整治污染源,確保取得廣大羣衆滿意的好效果,切實提升生態環境的質量和水平。

  王東峯和副市長孫文魁,市政府祕書長於秋軍等來到和平區樹德里綿陽道小區,針對督察轉辦問題中指出的雜物垃圾肆意堆放、露天燒烤排放油煙以及噪聲擾民等情況進行暗訪檢查。在現場看到,屬地部門已對露天燒烤進行治理,對周邊雜物、垃圾開展大規模清整,沿街商鋪經營有序。王東峯走進社區與市民羣衆交流,傾聽意見建議,要求鞏固拓展整改成果,舉一反三,建章立制,做到辦一件成一件,營造乾淨整潔的居住環境。在吉星南里小區,王東峯發現周邊道路存在違章佔路停車問題,要求立即整改,嚴格規範管理,加大停車場的規劃和建設力度,在有條件地區建設立體式停車場,並加強對共享單車引導和規範管理,更好滿足羣衆方便出行需求。隨後,王東峯一行來到河西區平山道周邊,發現路邊裝修商戶存在建築垃圾亂堆亂放和沒有及時清理等問題,要求加大執法監管力度,對建築垃圾隨拆隨運、隨清隨走,依法對違法行爲進行處罰。

  王東峯在檢查時強調,要把抓好中央環保督察組轉辦的信訪舉報件整改落實作爲講政治的重要任務,作爲自覺踐行“四個意識”的具體行動,加大整改落實力度,切實做到件件有結果、事事見成效。一是堅持領導抓、抓領導,確保整改責任落實到位。要建立健全領導責任制,堅持“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親自上手,親力親爲,靠前指揮,深入基層攻堅克難,親臨一線現場解決問題,推動整改落實有力有序有效開展。二是堅持保障整改質量和效率,確保解決實際問題落實到位。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嚴格執行整改問題的時限規定,既要講求效率,更要保障整改質量,認真落實“四級聯籤”制度,逐級嚴格考覈信訪件整改落實的辦結率和時效性,確保反映的問題得到有效解決,並舉一反三,建立健全常態長效機制,防止反彈回潮。三是堅持信息公開和整改結果公示,確保社會監督到位。要堅持轉辦的信訪舉報件七日內辦結,並經上級覈查檢查後,10日內向社會公佈辦理結果,對整改落實不到位,被明察暗訪、新聞媒體和羣衆投訴舉報覈實的問題,依法依規依紀追責問責,自覺廣泛接受社會各方面監督,以生態環境改善的實際成效迎接黨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