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市場監管局快速查處餐飲經營油煙擾民獲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鈺晨 2017-05-17 09:17:21

內容提要:5月15日,80多歲的市民裴先生將一份感謝信送到區市場監管局,代表馬場街平山裏社區居民對該局執法爲公、爲民解憂快速處理油煙擾民舉報的行爲表示感謝。

  天津北方網訊:5月15日,80多歲的市民裴先生將一份感謝信送到區市場監管局,代表馬場街平山裏社區居民對該局執法爲公、爲民解憂快速處理油煙擾民舉報的行爲表示感謝。

  5月10日16點30分左右裴先生來到區市場監管局,舉報位於平山裏小區19門102室的“魯菜坊”和21門101室的“聚鄉新園”兩家飯館在從事餐飲經營過程中排放油煙擾民的問題。區市場監管局局長李國君在瞭解情況後立即要求以馬場街市場監管所爲主力,該局餐飲稽查執法隊配合堅決取締兩家存在環保問題的飯館。羣衆的訴求就是命令,馬場街市場監管所全員出動,在現場覈查確定存在環保問題後,執法人員於17點40分至18點30分開展清理行動,期間先對兩家飯館經營者進行現場教育,然後下達責令整改通知書,經營者積極配合立即停業接受處理。5月11日至14日,馬場街市場監管所又持續對兩家關停的飯館實施跟蹤檢查,防止其重新開業擾民,確保清理取得實效。(“津雲”—北方網編輯王鈺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