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下月開始漲價 “5折起”將成常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珊珊 編輯:曲璐琳 2017-05-17 09:23:30

內容提要:暑期將至,民航迎來出遊客流高峯。“目前客流逐漸增多,但機票價格仍處於較低水平,是出遊的好時機。”某航空公司負責人表示,預計6月1日起機票價格將會上漲。

  天津北方網訊:暑期將至,民航迎來出遊客流高峯。“目前客流逐漸增多,但機票價格仍處於較低水平,是出遊的好時機。”某航空公司負責人表示,預計6月1日起機票價格將會上漲。

  目前,旅遊客流比較集中,飛往哈爾濱、瀋陽、青島、昆明、上海、大連、廈門、西安、重慶、深圳、廣州等旅遊城市的航班上座率平均都在八到九成。市民如打算錯峯旅行、享受低價機票,最好將行程安排在5月中旬至6月初。預計6月1日開始,機票價格會陸續上漲。

  “目前,國內、國際航班的機票價格大多還在5折以內,2-4折的機票也比較多,以天津飛昆明爲例,機票價格基本在2.5-4折之間,單程機票價格最低450元,最高1000元。國際航線的機票價格目前也比較低,以天津飛新加坡爲例,目前往返機票僅1800元左右。”據介紹,從6月1日起,國際航線機票價格也會陸續上調。6月中下旬開始,學生陸續放假,客流將明顯增加,屆時機票價格也將上漲,預計“5折內”的機票不會再出現,“5折起”機票將成爲常態。

  爲了方便旅客出行,天津機場將開航多方向國內國際航線,國內方面,包括天津至廈門、福州、杭州、武漢、長沙、廣州、深圳、南寧、海口、三亞、西安、烏魯木齊、哈爾濱、長春、重慶等航線。國際方面,包括天津至新加坡、雅加達等航線。(“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