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特殊兒童送文化進家庭 均等化服務落到實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呂斌 編輯:王鈺晨 2017-05-17 10:10:21

內容提要:在第二十七次全國助殘日即將來臨之際,爲了營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長環境,感受社會溫暖,將天津市2017年二十項民心工程落到實處,河西區少年兒童圖書館幹部職工深入到特殊兒童家庭進行了走訪慰問。

  天津北方網訊:在第二十七次全國助殘日即將來臨之際,爲了營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長環境,感受社會溫暖,將天津市2017年二十項民心工程落到實處,河西區少年兒童圖書館幹部職工深入到特殊兒童家庭進行了走訪慰問。

  5月16日,河西區少年兒童圖書館的幹部職工來到南湖小學特殊兒童魏琳娜同學的家中,爲她免費辦理了兩張本館的借閱證,鼓勵她積極閱讀,今後將爲她提供定期入戶送書的服務。隨後,瞭解了魏琳娜同學近期的學習和生活情況,爲她輔導功課並答疑解惑,鼓勵她要以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以積極向上的心態戰勝困難。最後,少兒館老師們爲魏琳娜同學送上了必備的學習用品,並表示本館將會一直關注魏琳娜同學,願意幫助她解決學習和生活中的實際問題,讓她繼續健康快樂的成長。

  通過此次走訪慰問活動,使魏琳娜這樣的特殊兒童感受到了社會溫暖,享受到了河西少兒圖書館的均等化服務。同時我們也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呼籲社會各界愛心人士能共同理解、尊重、關心和幫助特殊兒童,攜手營造互助和諧的社會新風尚。(“津雲”—北方網編輯王鈺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