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飲酒讓無證學員駕車 最終害人害己雙雙被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曲璐琳 2017-05-17 15:27:24

內容提要:駕校教練怕喝酒後開車被罰,讓還未考取駕照的學員駕車送大夥回家,結果“師徒”二人都依法承擔了嚴重的後果。

  天津北方網訊:駕校教練怕喝酒後開車被罰,讓還未考取駕照的學員駕車送大夥回家,結果“師徒”二人都依法承擔了嚴重的後果。

  5月16日12時30分,引河橋大隊交警在北辰道與鐵東北路交口發現一輛教練車內有超員嫌疑。經進一步檢查,駕駛人王某是某駕校的學員,後排還坐着四名駕校“同學”,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的劉某是該駕校教練。“劉某帶着五名學員在外環線輔路練車之後,由於自己頭天晚上大量喝酒,不敢開車,便讓王某駕車送他們回家。”執勤交警介紹。經查,劉某雖然沒有被發現飲酒後駕車,但經呼吸式酒精檢測儀檢測,劉某當時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達250毫克,仍是醉酒狀態。

  作爲教練員,肩負着培訓學員的重任,但劉某不但在醉酒狀態下帶學員練車,還不顧車上成員安全,將車輛交給沒有考取駕駛證的王某駕駛。最終,引河橋大隊依法予以劉某罰款1000元、吊銷駕駛證處罰;予以王某罰款1000元處罰。(“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