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督察嚴整改力度大 守護最大民生引持續反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孔令彬 編輯:侯靜 2017-05-17 15:27:24

內容提要:本市已連續多日通過新聞媒體公開中央環保督察的信訪舉報件辦理情況,在全社會持續引發反響。

  天津北方網訊:本市已連續多日通過新聞媒體公開中央環保督察的信訪舉報件辦理情況,在全社會持續引發反響。

  天津市順建水性塗料公司位於津南區北閘口鎮開發區,生產油性化學塗料,由於環保手續與批准建設標準不符,一般每天21時開始間歇式生產,異味污染問題嚴重,周邊百姓反映強烈。接到中央環保督察組轉辦件後,津南區快速出擊,果斷採取關停搬遷治理措施,得到北閘口鎮建新村村民的認可。村民崔秀君說:“我平時外出時就會聞到異味。通過這次治理,從根源上消除了異味污染,我們的工作環境和生活環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塘沽海安路海防裏8號樓底商“胖子燒烤店”佔路經營,不但污染大氣,也嚴重影響了附近的市容環境。接到中央環保督察組轉辦件後,濱海新區立即組織力量現場覈實情況,依法取締該經營戶。海防裏的居民王大爺說:“之前這家燒烤店每天煙熏火燎,整治以後我們這裏清淨多了,還給我們一個安靜整潔的生活環境。”(“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