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開展“日行一萬步 創衛隨手拍”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晶晶 2017-05-18 08:22:26

內容提要: 記者從濱海區創衛辦瞭解到,日前,濱海新區啓動了“日行一萬步創衛隨手拍”活動,向全社會廣大公衆徵集“創衛”題材圖片,徵集內容主要爲涉及濱海新區城市環境衛生“髒、亂、差”的照片。

  天津北方網訊: 記者從濱海區創衛辦瞭解到,日前,濱海新區啓動了“日行一萬步創衛隨手拍”活動,向全社會廣大公衆徵集“創衛”題材圖片,徵集內容主要爲涉及濱海新區城市環境衛生“髒、亂、差”的照片。

  據瞭解,爲進一步做好創衛衝刺階段宣傳工作,排查城市環境衛生“髒、亂、差”點位,區委宣傳部、區創衛辦聯合開展“日行一萬步創衛隨手拍”活動,從即日起至2017年5月20日,向各功能區、各部門、各街鎮全體工作人員,全社會廣大公衆徵集“創衛”題材圖片。

  活動邀請機關單位工作人員、社會公衆通過相機、手機等攝影器材,拍攝涉及濱海新區城市環境衛生“髒、亂、差”的照片。拍攝者在不侵犯他人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的前提下,從曝光的角度發揮警示作用(比如某街區垃圾桶垃圾外溢、某居民亂丟垃圾行爲等),以營造全民參與、全民監督的濃厚創衛氛圍。

  機關工作人員、社會公衆可將所拍攝圖片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至bhxqawbxcz@163.com,郵件主題需註明“創衛隨手拍”。拍攝者需對所拍攝的作品命名,並附簡要(50字以內)文字說明,同時註明拍攝時間、地點,拍攝者姓名和聯繫手機號碼。聯繫人:張兆東,聯繫電話:65817186。

  據瞭解,各功能區、各部門、各街鎮將成立“日行一萬步創衛隨手拍”活動工作組,對轄區和部門開展拉網式巡查,對檢查出的問題立即開具整改單給相關責任單位,同時每天彙總上報區創衛辦,並檢查督促各地落實整改情況。活動還要求各單位上報照片數量不少於1000張。(“津雲”—北方網編輯張晶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