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一歲女童誤食花生卡喉 警車帶路送女童就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清 編輯:侯靜 2017-05-18 10:27:00

內容提要:昨日,河北省滄州市的陳先生致電本報,向本市高速交警致謝。原來,他一歲的女兒前幾天因誤食花生卡住喉嚨,陳先生駕車送女兒到本市第二兒童醫院搶救,沒想到途中迷路。本市高速交警快速反應,開啓綠色通道一路送醫。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河北省滄州市的陳先生致電本報,向本市高速交警致謝。原來,他一歲的女兒前幾天因誤食花生卡住喉嚨,陳先生駕車送女兒到本市第二兒童醫院搶救,沒想到途中迷路。本市高速交警快速反應,開啓綠色通道一路送醫。

  5月14日7時30分,本市交警高速支隊京滬大隊接110報警稱,河北省滄州一女童因誤食花生卡住喉嚨,情況緊急。女童父親陳先生駕車從滄州趕往天津第二兒童醫院,因道路不熟,剛進入本市界內就迷了路,隨即報警求助。

  接到警情後,京滬大隊副大隊長王健第一時間致電陳先生,並與其互通微信,利用微信定位功能,瞭解到陳先生當時所處位置在京滬高速與津滄高速交界處。時間急迫,王健與陳先生約定在京滬高速與榮烏高速交界處會合,之後立即駕駛警車出發,很快便在京滬高速上行103公里處找到了陳先生所駕車輛。與此同時,王健聯繫了本市第二兒童醫院和高速運營公司,在高速沿途和醫院就診方面爲患兒打開“綠色通道”。此後,王健爲陳先生帶路,很快趕到了天津第二兒童醫院,在患兒病情得到控制後,王健才離開醫院。

  陳先生告訴記者,因爲及時得到救治,女兒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