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智能硬件數據系統體驗中心落戶天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晶晶 2017-05-18 16:46:00

內容提要:5月18日,來自京津冀地區的衆多新銳企業,與50多個國家的200多個團組2500位客商齊聚一堂,與以國際化的視野探討京津冀地區如何加強產業協作,合力佈局人工智能和機創新項目,尋找產業發展的下一個風口機遇,推動產業升級。

  天津北方網訊:5月18日,來自京津冀地區的衆多新銳企業,與50多個國家的200多個團組2500位客商齊聚一堂,與以國際化的視野探討京津冀地區如何加強產業協作,合力佈局人工智能和機創新項目,尋找產業發展的下一個風口機遇,推動產業升級。據瞭解,本屆洽談會設有10大類39項活動,並把協同發展、大智移雲、環保、產能合作作爲四大板塊重點打造。

  據介紹,本屆經洽會的亮點之一是,世界頂級的機器人企業、硅谷知名人工智能企業,與京津冀企業齊聚一堂,共同爲京津冀人工智能和機器人產業發展獻計獻策。在會議現場,記者瞭解到,國產智能安全行車系統已經開始大批量與消費者見面。京津冀本土企業睦合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該團隊已在北京建立研發中心,在天津建立首個智能硬件數據系統體驗中心,而最大的市場在河北。據介紹,該系統於2016年6月開始試運行累計覆蓋北京、天津、河北等省份近百家4S店,截止2016年12月,裝車近萬輛。該數據系統以互聯網+思維,利用4G信號傳輸、雲計算對傳統汽車主被動安全技術進行升級,不僅提供實時險情預警和防護服務,還將大量行車安全、環保、節能燈數據進行可視化處理,引導駕駛人員規範駕駛行爲。(“津雲”—北方網編輯張晶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