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統普京主持會議商討制定國家近期軍備計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欒海 編輯:鄭津 2017-05-18 17:00:04

內容提要:俄羅斯總統普京17日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主持召開第九屆俄高層將領和軍工單位高管討論會,商討制定2018年至2025年俄國家軍備計劃和軍隊近期發展目標。

  俄羅斯總統普京17日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主持召開第九屆俄高層將領和軍工單位高管討論會,商討制定2018年至2025年俄國家軍備計劃和軍隊近期發展目標。

  據克里姆林宮網站發佈的消息,普京在會上說,這份軍備計劃將是今後8年俄研發使用國防軍事技術的最重要方針,將促進新式武器研發,保障各兵種分階段武器裝備,提高俄軍戰鬥力。

  普京表示,在制定和落實新軍備計劃時須堅持進口替代政策。該政策的積極實施已在總體上取得良好效果,但還要進一步推進。

  普京介紹說,2016年俄國防訂貨任務完成97%,新增約5600件新式武器裝備。目前俄常備軍現代化裝備所佔比例已達58%。

  自2013年起,普京每年5月和11月在索契主持召開高層將領和軍工單位高管討論會,商討俄軍建設規劃的制定及落實,協調軍備研發、使用和預算等部門的工作。

   原標題:普京主持會議商討制定國家近期軍備計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