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會會議:堅持以上率下 帶動全市學習教育紮實推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李彤 2017-05-18 20:55:00

內容提要:市委書記李鴻忠18日上午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審議通過《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會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 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方案》和《天津市深化家庭文明建設工作實施意見》。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出席。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市委書記李鴻忠昨天上午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審議通過《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會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方案》和《天津市深化家庭文明建設工作實施意見》。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出席。

  會議指出,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市委決定在全市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市委常委會要充分發揮示範引領作用,堅持以上率下,帶頭把自己擺進去,把思想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責任擺進去,帶頭參加主題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和帶動全市學習教育紮實推進。要堅持更高標準,做到“五個帶頭”,即帶頭抓好理論學習、帶頭開展專題討論、帶頭講好主題黨課、帶頭召開高質量專題民主生活會、帶頭抓好整改落實。要進一步突出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增強“四個意識”,以實際行動堅決維護、忠誠捍衛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以擔當詮釋忠誠。要強化指導推動,在抓好自身的同時,層層傳導壓力,督促責任落實,切實打牢“學”和“做”的基礎,堅決防止和杜絕形式主義,推動“兩學一做”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經常。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家庭文明建設的重要論述,深刻認識到家庭是國家發展、民族進步、社會和諧的重要基點,抓引導、抓示範、抓典型,在全社會大力倡導家庭文明建設,倡導良好家風形成。要充分發揮婦聯等羣團組織在家風建設中的獨特作用,深化文明家庭創建活動。要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充分汲取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精髓和營養,廣泛開展宣傳教育,融入日常平常經常,貫穿家庭文明建設全過程。領導幹部要帶頭注重家庭、家教、家風,發揮表率作用,把家風建設作爲黨員幹部作風建設的重要內容,以良好家風涵養黨風政風社風。(津雲—北方網編輯李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