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子與50歲“富婆”閃婚 誰知對方負債累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雲南網 作者:柏立誠 編輯:包天墅 2017-05-19 07:31:01

內容提要:昆明市西山區法院民事法庭裏上演了一場姐弟戀離婚風波,女主角大芳比丈夫大20多歲,其丈夫大帥說:“認識當初,她自稱官二代,裝扮成‘白富美’,婚後我才知道她啥都不是,我要離婚。”可大芳不肯放棄,庭審中告訴法官:“我不離,來開庭前我服毒了……”法官趕緊打120急救電話,原來,大芳服毒是假的。

  昆明市西山區法院民事法庭裏上演了一場姐弟戀離婚風波,女主角大芳比丈夫大20多歲,其丈夫大帥說:“認識當初,她自稱官二代,裝扮成‘白富美’,婚後我才知道她啥都不是,我要離婚。”可大芳不肯放棄,庭審中告訴法官:“我不離,來開庭前我服毒了……”法官趕緊打120急救電話,原來,大芳服毒是假的。

  “白富美”巧遇“高大帥”

  今年50多歲的大芳,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幾年前認識了30多歲的上海籍帥哥大帥。“我出生在高幹家庭,是官二代……”大芳說,自己擁有若干房產,把自己裝扮成“白富美”。

  雖然大芳比自己年長20多歲,但大帥還是下定決心跟眼前這個“富婆”相處,短暫戀愛後,雙方在昆明登記結婚。婚後,大帥發現,妻子既不是官二代,更不是大富婆,家裏還經常被各種債主上門追債,日子過得寒酸。大帥本想過的富人生活落空後,到西山區法院提起了離婚訴訟,其稱,只離婚即可,別無他求。

  西山區法院庭審當天,雙方在法庭上一見面,大芳便“撲通”一聲跪倒在大帥面前,哀求不要離婚,這樣的表演並沒有動搖大帥的決心,這婚是離定了。

  女子當庭自稱服毒

  庭審中,大芳告訴法官:“我不願意離婚,爲表明態度,2個小時前,我在家服了毒藥後纔來法院參加開庭的,我要用生命證明這場‘愛情’,如果要離婚,我只有死了……”

  承辦法官葛呤秋一聽,立即休庭,迅速打了120急救電話。

  10多分鐘後,120急救車趕到法院,在法警的協助下,大芳被送到醫院搶救。

  經醫生搶救後,各種檢查結果出來了,所有檢驗報告顯示:這名患者並沒有服用過任何毒藥,身體一切正常。

  她咋那麼會演?

  大芳是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的嗎?葛法官不禁回想起大芳第一次到西山區法院領開庭傳票時,其聲稱是肺癌晚期患者,一邊說話一邊咳嗽,一陣急促的咳嗽後,大芳的手帕上就出現了一攤鮮血……

  後來,大帥告訴法官:大芳曾因欠債被債主揪到西山區公安局某派出所時,也是冒充肺癌晚期患者,不停咳嗽,最終咳出一攤鮮血。“她是預先在手帕裏放了血液製品,假裝咳一陣子,就咳出鮮血來。”

  第二天清早,葛呤秋法官再此到醫院看大芳時,值班醫生告訴法官:夜深人靜時,大芳自己回家去了。

   原標題:30歲高大帥與50多歲“富婆”閃婚 誰知對方負債累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