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光電新亞發佈車聯網新品 推進國企轉型升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張晶晶 2017-05-19 08:29:16

內容提要:據瞭解,天津光電新亞電子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於2003年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電子通信產品研發生產,提供電子製造的高端服務……

  天津北方網訊:5月18日, “物聯網”高端論壇暨光電新亞車聯網新產品發佈會在濱海創新創業園舉行。會上,光電新亞正式公開發布了企業第一款車聯網產品“暢車行移動互聯管理系統”。

  光電新亞總經理周利民介紹,暢車行移動互聯管理系統是瞄準了其中的政務用車、企業車輛精細化管理、反恐維穩用車、“公檢法”特種車輛管理等智能管控這一市場實際需求,搶先研發推出的集成服務系統。依託公司現有的信息安全綜合能力,對信息傳輸和信息存儲進行加密,爲公檢法車輛管理中的信息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周利民說:“比如‘暢車行’系統的0BD信息模塊可採集車輛上千條實時信息,將OBD模塊安裝在汽車OBD接口,獲得汽車故障碼、車速、電瓶電壓、油耗、轉速、溫度等數據後通過藍牙傳送到車載終端,車載終端再以遠程通信方式發送到服務器。”

  據瞭解,天津光電新亞電子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於2003年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電子通信產品研發生產,提供電子製造的高端服務。公司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推進國企轉型升級,在物聯網應用系統的研發和推廣方面做出了有益嘗試,以自主知識產權成果構築起全方位服務客戶定製化需求的物聯網創新服務體系。目前公司正在與天津市特檢院合作開發的梯聯網項目,將解決電梯行業的“監管難,預警難”的痛點。(“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通訊員吳錦洪)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