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這五年”:津雲連線和您聊聊天津這五年教育的發展變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宏彬 編輯:張宏彬 2017-05-22 07:17:00

內容提要:爲了讓網友全方位瞭解,黨的十八大以來天津教育方面的變化和發展,特別推出《津雲連線》節目,通過與記者實時連線,現場嘉賓評論的方式,帶您感受天津五年來在教育方面的工作與成績……

  天津北方網訊:俗話說“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如何強?教育是根本。在津雲大數據平臺上,教育始終是非常受關注的熱點,像小升初、中小學入學、高考招生等都是百姓非常關注的話題。

  黨的十八大以來,天津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大力實施“科教興市”“人才強市”戰略,切實做到經濟社會發展規劃優先安排教育,財政投入優先保障教育,資源配置優先滿足教育,推動各級各類教育全面發展。同時,不斷深化教育改革,更加註重學校內涵建設、制度機制建設、隊伍素質提升和教育教學改革。

  天津堅持把辦好每一所學校,教好每一名學生,促進義務教育高水平均衡發展,保障教育公平作爲教育改革發展的主攻方向,圍繞公平普惠和優質均衡兩條主線,努力讓每一個孩子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優質的教育資源。在黨代會前夕,特別推出《津雲連線》節目,通過與記者實時連線,並邀請到了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天津市和平區岳陽道小學副校長張靜秋做客津雲演播間,暢談了天津五年來在教育方面的工作與成績。(“津雲”—前沿新聞記者霍豔華 馬宬 趙穎妍 段瑋 張宏彬 戴濤 劉金成 趙大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