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屆全運會倒計時100天:當好東道主拼出精氣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5-19 09:33:00

內容提要:今天,我們迎來第十三屆全運會倒計時100天,在這個興奮與期盼交織、使命感與緊迫感共存的重要時間節點,跳動的倒計時鐘提醒着我們時間越發寶貴,各方期待越發殷切,也呼喚我們全力籌辦再動員再發力,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實際行動迎接舉國矚目的全運會。

  今天,我們迎來第十三屆全運會倒計時100天,在這個興奮與期盼交織、使命感與緊迫感共存的重要時間節點,跳動的倒計時鐘提醒着我們時間越發寶貴,各方期待越發殷切,也呼喚我們全力籌辦再動員再發力,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實際行動迎接舉國矚目的全運會。

  迎接活力迸發的體育盛會,我們準備好了。從大力開展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到深入推進“全運惠民工程”;從全運會馬拉松比賽產生“雙首金”,到會徽、吉祥物、宣傳語等遍佈大街小巷;從場館的精心建設和提升改造,到開閉幕式文體展演排練,全運會各方面籌辦工作有力有序推進,越來越多的期待目光投向天津,我們既爲籌備工作取得重大進展而欣喜,亦爲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所催促。

  齊心協力,共襄盛舉。天津人民正以極大的熱情與誠意,鼎力託舉起這一體育盛會。

  這份熱情與誠意,體現在志願者的積極參與傾情奉獻中,體現在做文明有禮天津人的方方面面,體現在羣衆體育的蓬勃開展中。隨着全運會籌辦工作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我們要分秒必爭地做好各項工作,打磨“成品”,打造“精品”,當好東道主,拼出精氣神,用更加高漲的熱情,更高水平的成果踐行承諾。我們相信,這必將是一次不負各方期盼、令人心潮澎湃的精彩盛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