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風情點亮津洽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5-19 09:36:00

內容提要:今年2月底,天津第九批150名援疆幹部人才趕赴和田地區,迅速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截至目前,在全面完成與當地貧困家庭“結對認親”的同時,僅用兩個多月的時間便實現了招商引資20.06億元喜人成果,各援疆項目也在按計劃穩步推進。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2月底,天津第九批150名援疆幹部人才趕赴和田地區,迅速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截至目前,在全面完成與當地貧困家庭“結對認親”的同時,僅用兩個多月的時間便實現了招商引資20.06億元喜人成果,各援疆項目也在按計劃穩步推進。

  本屆津洽會,天津援疆前方指揮部和和田地區各級領導高度重視,爲確保規格高、規模大、參與廣,早在3月中旬就開始了代表團成員選定、展會規模設計、參展企業資質認定及展品標準審覈等方面的準備工作。“我給你帶來新疆美味、我幫你打開新疆市場”。開幕式當天,民族風情歌舞表演、艾德萊斯綢“非遺”手工藝現場演示吸引了成千上萬中外遊客的圍觀,艾德萊斯綢、和田玉、大棗、核桃、大芸、雪菊等名優新特產品一時大賣,展臺前諮詢者絡繹不絕,成爲展會無可爭議的亮點。(“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