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全運會志願者動員大會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趙暉 編輯:張麒麟 2017-05-19 21:16:00

內容提要:19日下午,第十三屆全運會志願者動員大會召開,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5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屆全運會志願者動員大會召開。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出席並講話。全運會組委會、團市委負責同志和志願者及督導教師代表參加。

  程麗華指出,第十三屆全運會是我國國內水平最高、級別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是本市承辦的規模最大、影響最大的全國性賽會。志願者工作是籌辦賽事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確保賽事圓滿成功的重要基礎性工作。全體志願者要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努力成爲志願精神的踐行者、體育文化的傳播者,天津形象的宣傳者。要着力提升志願服務水平,熟練掌握文明禮儀、賽事運行等必要的志願服務技能,爲來賓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要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在服務中展現青春激情、健康活力,展現天津人民熱情好客、文明友善的風采,展現天津城市務實創新、開放包容的形象。市有關部門和單位要加強組織領導,關心關愛志願者,確保他們全身心投入到志願服務中。各有關部門和志願者們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高水平、高質量地做好志願服務工作,共同努力舉辦一屆“創新、安全、綠色、節儉、精彩”的體育盛會。

  會上,全運會組委會向志願者代表授第十三屆全運會志願者服務隊旗,全運會志願者代表宣讀倒計時100天倡議書,遞交了承諾書,志願者及督導教師代表作了表態發言。(“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