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量已經超過“五一” 端午假期仍有2折機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鄭妍 編輯:曲璐琳 2017-05-20 14:48:16

內容提要:端午假期即將到來,記者從機票預訂平臺獲悉,端午節的機票已進入預訂高峯,飛往上海、成都、廣州、西安等地的機票頗爲緊俏。目前,端午節機票的搜索量已超過“五一”,機票價格總體親民,國內航線不乏3折內的特價機票。

  天津北方網訊:端午假期即將到來,記者從機票預訂平臺獲悉,端午節的機票已進入預訂高峯,飛往上海、成都、廣州、西安等地的機票頗爲緊俏。目前,端午節機票的搜索量已超過“五一”,機票價格總體親民,國內航線不乏3折內的特價機票。

  據機票預訂平臺數據顯示,截至目前,端午節機票的搜索量已高出“五一”節,人們的乘機出行熱度明顯超過“五一”。其中,上海、北京、廣州、西安是境內熱門的飛行目的地,曼谷、東京、悉尼、新加坡等則是境外熱門的飛行目的地。“端午節是今年上半年最後一個小長假,並且與之後的中秋國慶假期相隔4個月。”機票專家分析,這提升了部分旅客出遊意願,而且端午假期全國高速仍需收費,也降低了部分旅客的自駕遊意願,因此,機票相對更加緊俏。

  目前已進入端午機票預訂的高峯期,但機票價格仍屬親民,能查詢到不少3折左右的特價機票。例如,5月28日,天津飛往杭州的機票當日最低320元(2折),天津飛往青島最低368元(3.8折)。(“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