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窗偷財物連續作案18起 4月釋放5月又被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5-20 15:28:13

內容提要:一夜間,多輛私家車玻璃被砸,車內財物被盜。昨天,公安塘沽分局新北派出所民警在某公司小區門口抓獲了正在砸車窗的嫌疑人。

  天津北方網訊:一夜間,多輛私家車玻璃被砸,車內財物被盜。昨天,公安塘沽分局新北派出所民警在某公司小區門口抓獲了正在砸車窗的嫌疑人。

  近日,新北派出所連續接到多起撬砸汽車玻璃盜竊車內錢財的警情,多名車主被盜數萬元不等的財物,僅新北轄區就發生10起汽車玻璃被砸盜竊車內錢財案。辦案隊把多起案件作案手段、案發時間、案發地點進行串並,通過偵查和比對,並根據嫌疑人作案規律及特點,確定該類案件屬同一人所爲。同時,鎖定了嫌疑人活動區域,遂安排專案組民警在易發案部位進行蹲守布控。

  5月17日0時,新北派出所接報警,稱一男子在廈門路某公司門口小轎車旁轉悠,且該男子手裏還拿着磚頭,東張西望後,舉起手裏的磚頭對車窗砸了下去。警方接到報警後,組織警力在轄區布控,同時組織人員在周邊蹲守。

  半小時後,一名男子出現在民警視線中,只見其在一小區口對停放車輛逐一窺探,形跡可疑。蹲守民警兩面包抄,攔截該男子,對其盤查過程中,查獲其隨身攜帶手套,其手裏還拿着磚頭。

  經審訊,嫌疑人如實交代了作案情況。嫌疑人名叫謝某(男,24歲,內蒙古人),曾因涉嫌撬砸汽車玻璃盜竊車內錢財罪被判刑,於今年4月刑滿釋放。5月13日,他來到塘沽。到塘沽的謝某並沒去找工作,而是重操舊業,在一週時間內共作案18起,盜得車內財物數萬元。目前,嫌疑人謝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