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國土房管局、市交通運輸委黨委加強理論學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馬曉冬 編輯:侯靜 2017-05-21 07:51:00

內容提要:爲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市國土房管局黨委、市交通運輸委黨委等單位黨組織緊密聯繫本部門本單位實際,組織開展專題學習討論,紮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確保取得實實在在效果。

  市國土房管局黨委、市交通運輸委黨委

  加強理論學習提升履職能力

  天津北方網訊:爲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市國土房管局黨委、市交通運輸委黨委等單位黨組織緊密聯繫本部門本單位實際,組織開展專題學習討論,紮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確保取得實實在在效果。

  爲夯實“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基礎,市國土房管局黨委自3月下旬至4月上旬,連續舉辦3期黨組織書記黨務幹部培訓班,對全局各級黨組織書記、委員和專兼職黨務幹部進行培訓。培訓採取專題講座、互動交流、集中答疑等方式,由市國土房管局相關負責人進行專題輔導,還邀請了市委黨校和市紀委有關負責同志作輔導講座,組織學員進行分組討論和集中答疑。爲確保培訓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市國土房管局黨委周密策劃培訓安排,量身定製培訓課程,爲培訓班編纂了《黨建工作手冊》《黨員應知應會100題》《培訓資料彙編》等學習工具書和培訓資料,很多基層黨支部主動要求增加參訓人員,培訓人數由原定的360人擴大到460餘人。參訓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課程既包含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等理論輔導,又有基層黨建工作最需要的手把手的實務操作講解,解決了平時工作中的困惑,達到了提高理論水平和履職能力的目的。

  近日,市交通運輸委黨委召開黨委擴大會議,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會議要求交通運輸系統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上來,紮紮實實落實好各項工作任務。市交通運輸委“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協調小組充分總結“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的經驗,制定方案,全面展開工作,形成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工作格局。同時在強化基層黨支部基本功能和主體作用上持續發力,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納入各級黨組織管黨治黨的責任清單,壓實主體責任,強化分類指導,大力宣傳先進典型,對於反面教材查處一起、通報一起,引導黨員幹部舉一反三、引以爲戒。(“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