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心聲說期待 基層幹部羣衆寄語市第十一次黨代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日報何會文 趙暉 馬曉冬 編輯:侯靜 2017-05-21 08:13:00

內容提要:這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率領全國人民決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向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徵程邁進的關鍵時期,在天津發展的重要歷史性窗口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將於明天隆重開幕。

  這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率領全國人民決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向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徵程邁進的關鍵時期,在天津發展的重要歷史性窗口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

  站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的新高地上,天津正在譜寫新的篇章。回首過去、展望未來,真摯寄語、美好祝願,全市廣大基層幹部羣衆對黨代會的召開充滿期待。

  大家一致認爲,市第十次黨代會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市上下在市委的領導下,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牢固樹立“四個意識”,適應把握經濟發展新常態,以五大發展理念爲引領,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的天津實施,在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進程中邁出了堅實步伐。

  大家紛紛表示,未來五年,將是天津發展的重要歷史性窗口期,是由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向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邁進的關鍵時期。本次黨代會將描繪天津未來五年發展藍圖,相信在新一屆天津市委的領導下,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爲元爲綱,緊緊抓住歷史性窗口期,凝心聚力,創新競進,集聚全市黨員幹部羣衆的智慧,必定會將黨代會確定的目標逐步變成現實。衷心祝願天津的未來更美好。

  民生爲本,枝葉關情。紅橋區和苑西區社區老黨員王金生說:“即將召開的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咱天津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我是土生土長的老西於莊人,這些年老百姓盼拆遷、盼改造的願望非常強烈。現如今,我已經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新樓房,幾輩人的安居夢終於實現了。從拆遷改造到提前供暖,讓我們真切體會到黨和政府的溫暖,切實感受到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對人民的深厚感情。我希望未來五年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加大力度,多一些舉措,提高民生福祉,讓羣衆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把好日子過得更加紅火。”

  做好天津工作,關鍵在黨。天津科技大學包印學院包裝工程教工黨支部書記孫彬青說:“過去五年天津發展成績的取得,與從嚴治黨、正本清源密不可分。通過着力修復淨化政治生態,全面從嚴治黨呈現新氣象。希望未來五年繼續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進一步加強黨對高校的領導,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天津未來的發展對科學知識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烈,希望繼續加大人才引進和支持力度,讓高校成爲智慧涌流之地、高水平成果產出之地。”

  “我們期待天津能夠成爲更具吸引力、創造力和競爭力的現代化大都市。”許多基層幹部羣衆都表達了這樣一個共同的心聲。

  全國勞動模範、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能源保障服務中心主任張春先說:“作爲一名動力能源人,最關注的是能源管理與綠色企業的塑造。近年來,通過狠抓精細化管理和技術創新、管理創新,天津機場在確保能源持續安全、打造綠色機場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績。我希望此次黨代會能夠在推進綠色發展方面加大力度,共同把我們這個城市打造成爲人與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麗家園。”

  來自天津城建集團六公司的朱華磊是地鐵4號線九合同項目的黨支部書記,他說:“過去五年,天津軌道交通建設成績斐然,已經成爲彰顯城市形象的一張亮麗名片。作爲基層建設者,我希望此次黨代會就加強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有更多的舉措,能讓更多的市民享受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帶來的實惠。我相信,這次黨代會一定能引領方向、凝聚力量,爲天津的未來畫一張嶄新的藍圖。”

  話心聲收穫滿滿,說期盼信心百倍。廣大基層幹部羣衆殷切期待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