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中招”金鐲子被擼走 民警生擒兩名嫌疑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張豔 範金龍 編輯:侯靜 2017-05-21 09:16:46

內容提要:老大娘路上撿到錢包,未料有人冒出來拉着老人到僻靜處“分贓”,這時候失主又突然出現,混亂中大娘的金鐲子就被擼走了。搶奪組合的兩名男子日前被抓獲。

  天津北方網訊:老大娘路上撿到錢包,未料有人冒出來拉着老人到僻靜處“分贓”,這時候失主又突然出現,混亂中大娘的金鐲子就被擼走了。搶奪組合的兩名男子日前被抓獲。

  5月8日13點,家住河北區的劉大娘外出步行途經建昌道時,一騎車男子褲子口袋掉出一個小包後快速騎走了。劉大娘將小包撿了起來打開一看,居然是整整一沓百元鈔票。正在老人不知所措時,一個戴帽子的男子湊了過來嘀咕:“我正好看到前面那人掉的錢包,要不咱倆找個地方把錢平分得了。”隨後男子繼續說:“馬路上人太多,咱倆就去旁邊小區沒人地方吧。”於是男子將劉大娘帶至路邊僻靜處,正當兩人準備打開小包清點錢物時,掉包的男子突然出現。劉大娘正要解釋,戴帽子的男子突然拽住劉大娘的胳膊,將她手腕上的金手鐲擼下後搶走,隨後兩名男子迅速逃離。

  公安河北分局接報警後立即調集案發現場及犯罪嫌疑人逃竄方向的沿途錄像,發現兩名嫌疑人所騎自行車有紫色車座套,最後在東麗區外環線某批發市場附近消失。5月10日下午,排查民警在批發市場附近一日租房牆邊發現可疑自行車,民警暗中蹲控。最終將外出回來的兩名嫌疑人成功抓獲。經審理,犯罪嫌疑人付某36歲,齊某37歲,黑龍江省人。兩人對近期多次在河北區以撿錢平分爲手段伺機實施詐騙、搶奪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現二人已被公安河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