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佈第三批保護性建築名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編輯:李鑫 2017-05-23 07:25:00

內容提要:近日,市規劃局開展了全市第三批保護性建築的整理覈實工作,對外圍各區已公佈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和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進行了梳理覈查,形成了第三批保護性建築名錄,共計43座……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市規劃局開展了全市第三批保護性建築的整理覈實工作,對外圍各區已公佈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和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進行了梳理覈查,並會同市國土房管局和市文物局先後組織各區規劃局和文保所等相關單位進行反覆研究,形成了第三批保護性建築名錄,共計43座。

  根據《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堅決制止破壞行爲加強保護性建築保護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見》提出“用5年左右的時間完成歷史建築確定工作”的明確要求,經市政府批准同意,市規劃局會同市國土房管局和市文物局共同組織開展了天津市保護性建築普查工作。目前,全市保護性建築普查工作已基本完成,第一批和第二批保護性建築名錄共計934座,已分別於2016年3月29日和11月16日向社會公佈。今後,天津還將陸續開展保護性建築認定和公佈工作。(“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