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安英模代表團載譽返津 要掀起學英模熱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榮君 孔琳 靳偉 編輯:侯靜 2017-05-23 07:33:00

內容提要:日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趙飛率領天津公安英模代表團赴京參加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趙飛率領天津公安英模代表團赴京參加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

  天津公安英模代表團載譽返津後,趙飛主持召開市公安局黨委會,迅速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和表彰大會精神。會議要求,要迅速掀起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熱潮,組織全市公安機關和全體民警原原本本、深入系統地學習,做到學深悟透、以知促行。要迅速掀起學英模、見行動的熱潮,採取多種形式,大力宣傳學習公安英模的先進事蹟和崇高精神,在公安隊伍內部努力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要迅速掀起忠誠履職保平安的熱潮,激勵廣大民警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爲指引,立足本崗、凝心聚力,奮勇前行、擔當作爲,忠實履行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政治責任,用實際行動爲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