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建商品住宅須裝修後出售 系全國首個省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毛鑫 單雲鵬 編輯:包天墅 2017-05-23 07:30:19

內容提要:5月22日,《海南省商品住宅全裝修管理辦法(試行)》正式印發出臺,按照這個管理辦法,在2017年7月1日(含)後取得施工許可證的商品住宅工程須全部實行全裝修。海南將成爲首個全面施行商品住宅全裝修的省份。

  5月22日,《海南省商品住宅全裝修管理辦法(試行)》正式印發出臺,按照這個管理辦法,在2017年7月1日(含)後取得施工許可證的商品住宅工程須全部實行全裝修。海南將成爲首個全面施行商品住宅全裝修的省份。

  據瞭解,全裝修指的是交房前牆面、地面等房屋固定面、水電管線、開關插座等基本設施完成裝修安裝,廚房和衛生間的固定設施如櫥櫃、潔具等安裝到位,基本相當於通常說的“硬裝”範疇,但在體現業主個性的“軟裝”方面沒有作出限制,保留了發揮空間。

  裝修費用不另設收費項目,納入買賣合同的房屋總價中,合同要載明裝修主要材料、部品、設備、施工質量和質量保修期的具體標準。據瞭解,該《辦法》將從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

   原標題:海南7月起新建商品住宅須全裝修後出售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