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後裸睡房門未鎖 男同事偷偷爬上牀欲強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華聲在線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7-05-23 09:48:42

內容提要:下班經過心儀女同事的門口,見對方房門未鎖,本欲提醒她鎖好門窗,但在進入房間後卻動了歪念頭,爬上了女子的牀。近日,肖某因涉嫌強姦罪被株洲市蘆淞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下班經過心儀女同事的門口,見對方房門未鎖,本欲提醒她鎖好門窗,但在進入房間後卻動了歪念頭,爬上了女子的牀。近日,肖某因涉嫌強姦罪被株洲市蘆淞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肖某今年28歲,株洲攸縣人,他無意間撿了一張身份證,便冒用該身份在株洲蘆淞區某網吧找了份工作。不久前,網吧來了一名女員工袁某,肖某對袁某一見傾心,卻發現袁某已經有了男友,只好作罷。

  4月16日晚,袁某下班後與同事歐某等人聚餐,喝了一些酒。回到宿舍,酒意上來後,她倒在牀上睡下了。歐某與袁某住在同一宿舍,當晚,她照看袁某睡下後,又回到網吧上班。

  記者瞭解到,袁某等人工作的網吧提供住宿,宿舍是一個三室兩廳的房子,女生一間房,男生一間房。女生的房間需要從裏面插銷鎖門,所以歐某外出只是將門關了起來,並未鎖上。

  4月17日零點左右,肖某下晚班,從網吧回到宿舍,拿着衣服準備到衛生間洗澡,經過女生房間時,他發現女生房門沒鎖好,便推門進去想提醒袁某插好插銷。進入房間後,肖某發現袁某已經熟睡,因爲平常就對袁某有愛慕之意,肖某就親了袁某。

  之後,肖某發現袁某上身沒穿衣服,便生出邪念,企圖脫下袁某的褲子。此時,袁某忽然醒來,發現肖某的舉動後,立即極力反抗,用腳不停地踹肖某,將肖某踹下了牀。

  肖某見狀開始向袁某解釋,並藉機表白想擁抱袁某,但袁某始終激烈反抗,要求他立即離開房間。最終,肖某在袁某的堅持下,離開了房間。肖某離開後,袁某當即發消息告知歐某事情經過。隨後,歐某和另一名同事趕回宿舍並報了警。

  民警將肖某帶到派出所調查時,肖某仍冒用撿來的身份證上的名字,之後被民警識破。

   原標題:女子酒後熟睡房門未鎖 男同事偷偷爬上牀企圖強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