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第一高樓周大福“火了”?真相在這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5-23 10:18:00

內容提要:22日陰雨綿綿,一個小視頻傳遍了不少人朋友圈,視頻上天津濱海第一高樓周大福金融中心項目塔樓“煙霧繚繞”,很多市民誤以爲這座摩天大樓着火了。實際上,只是雨天高層出現了水霧而已。


  濱海第一高樓被誤認爲着火視頻,實際只是雨天高層水霧


  遠景看這座高樓,實際上高層是伸入了雲霧之中

  前沿新聞訊:22日陰雨綿綿,一個小視頻傳遍了不少人朋友圈,視頻上天津濱海第一高樓周大福金融中心項目塔樓“煙霧繚繞”,很多市民誤以爲這座摩天大樓着火了。實際上,只是雨天高層出現了水霧而已。

  因爲周大福塔樓有530米高,在氣溫不高及陰雨天氣的雙重作用下,塔樓上半部分基本都會籠罩在雲霧之中,而22日風力較大,部分吹散的霧氣圍繞塔樓300米以上部分飄動,看起來彷彿着火了一樣,其實只是水霧。

  天津濱海第一高樓周大福金融中心項目工作人員介紹,他們對安全生產和消防管理方面是非常注重的,22日是雨天水霧繚繞出現的視覺誤差,還請市民們瞭解真相,不要造成誤解與恐慌。(“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赫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