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區何興裏拆除違建 還居民舒心居住環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付昱 編輯:霍豔華 2017-05-25 07:27:00

內容提要:在和平區新興街何興裏小區內,有一間存在多年的違建,不僅噪音擾民問題嚴重,也存在着極大的安全隱患,前不久,該街道積極協調拆除這一違章建築,還給居民一個舒心、舒適的生活環境……
和平區拆除何興裏違章建築

  天津北方網訊:在和平區新興街何興裏小區內,有一間存在多年的違建,不僅噪音擾民問題嚴重,也存在着極大的安全隱患,前不久,該街道積極協調拆除這一違章建築,還給居民一個舒心、舒適的生活環境。

  何興里社區居民宋大爺介紹,這間違建的小木屋約有8平米,已經存在多年,是原先住在這裏的一位居民興建的。這位居民搬走以後,繼續在這間違建裏從事木工,電鋸聲擾民嚴重,而且一開工就暴土揚長,小區內停放的汽車和綠植上都會落上一層厚厚的木屑。不僅如此,這間小木屋裏經常存放着木料和漆料,存在異味的同時,造成了極大的安全隱患。

  日前,新興街城管科執法隊來到何興裏小區,對違建所有人進行了多次政策宣講,最終,這間小木屋被依法拆除。

  和平區新興街相關負責人說:“一開始我們接到的是新興裏6號有違建擾民,但是在該小區內並未發現違建,於是我們主動作爲、舉一反三,對街道範圍內所有小區開展了一次大排查,終於在何興裏發現了這間違建。”

  最近,這一違建拆除的消息成爲了何興里居民口口相傳的一樁“大喜事”。小區居民92歲的陳大爺說:“拆除違建,解決了存在多年的問題,排除了安全隱患,恢復了小區正常的生活秩序,可以看得出政府是真真切切對人民負責,爲人民辦好事。”(通訊員付昱)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