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區加強工地揚塵巡查 3小時內處理問題點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付昱 編輯:霍豔華 2017-05-25 07:27:00

內容提要:連日來,和平區進一步加強工地揚塵巡查治理力度,確保各工地周邊的空氣質量保持良好……

  天津北方網訊:連日來,和平區進一步加強工地揚塵巡查治理力度,確保各工地周邊的空氣質量保持良好。

  日前,和平區環境監察組來到位於多倫道與和平路交口的天津地鐵4號線南段多倫道(北安橋)站施工現場,這裏的施工作業正在井然有序地進行。伴隨着機器的轟鳴聲,兩臺灑水設備正在灑水,減少施工帶來的揚塵,讓這裏幾乎看不到塵土飛揚的情況。工地內的電子顯示屏上顯示着工地及其周邊的空氣質量,pm10爲15ug/m?,pm2.5爲5ug/m?,均達到空氣質量優的標準。

  和平區環保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連日來,我們進一步加大了對全區31個建築工地和3個拆遷工地的巡查頻率,目前,已在各工地開展巡查千餘次,一旦發現問題,立即要求工地整改,原則上3個小時之內處理完成。”

  此外,和平區還將通過視頻管控、加強制度管理以及實施工地區域責任制等多項舉措,進一步加大工地揚塵的治理力度。 (通訊員付昱)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