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謊稱公司CEO與15名女大學生戀愛 詐騙33萬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青年報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7-05-25 07:39:00

內容提要:42歲的男子田福生,謊稱是奢侈品公司CEO,擁有北大清華雙碩士學位,在4年裏通過QQ聊天等方式陸續與15名女大學生談戀愛,並騙取她們33萬餘元。2015年,他因詐騙罪被判入獄8年。因入獄之後又有受害人報案,田福生再次受審並被北京房山法院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1年。田福生不服上訴到北京二中院,近日,北京二中院終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42歲的男子田福生,謊稱是奢侈品公司CEO,擁有北大清華雙碩士學位,在4年裏通過QQ聊天等方式陸續與15名女大學生談戀愛,並騙取她們33萬餘元。2015年,他因詐騙罪被判入獄8年。因入獄之後又有受害人報案,田福生再次受審並被北京房山法院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1年。田福生不服上訴到北京二中院,近日,北京二中院終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此前經房山法院查明,2010年至2014年,田福生在房山長溝鎮、張坊鎮等地,利用QQ等通訊軟件與受害人相識。他謊稱自己叫“田北冥”,是清華大學及北京大學的雙碩士,經營奢侈品、紅木等生意,與8人建立戀愛關係,並先後以做生意週轉、償還債務等理由,騙8人33萬餘元,最多的一人被騙14.9萬元,最少的2000元。

  實際上,共有15名女子和他確定了戀愛關係,其中14人是大學以上學歷。據瞭解,這15名女子中,有14名包括北京、河北等地的大學本科生。但因證據不足,最終檢方只認定8人爲受害人。

  2014年6月17日,兩名女孩主動來京找田福生,二人先後來到田福生的住處。因爲田福生不在,兩個女孩便聊起天來,結果發現男友竟是同一人。

  房山法院經審理,以詐騙罪判處田福生有期徒刑8年,罰金2萬元。田福生不服上訴,後被二審法院終審駁回。但此案並未就此了結,在田福生服刑時間,又有4名被害人的證言、銀行轉賬材料等形成證據鏈。今年3月,田福生再次在房山法院受審。

  房山法院經過審理認定,從2012年開始,田福生以做生意需要資金週轉等理由分別騙取4名被害人10萬餘元。田福生此次所犯詐騙罪,是在其所犯前罪詐騙罪被判處的刑罰執行完畢以前發現的漏罪,應當與其前罪詐騙罪並罰。法院以詐騙罪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與其所犯前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1年。

  田福生不服上訴到二中院。近日,二中院經審理駁回田福生上訴,維持原判。

   原標題:“大叔”騙十餘名女大學生錢財獲刑11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