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假裝“一日遊”偷車 被民警抓個正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侯靜 2017-05-25 15:34:42

內容提要:本市一對情侶打着旅遊的幌子,幹着偷車勾當,被民警抓獲。

  天津北方網訊:本市一對情侶打着旅遊的幌子,幹着偷車勾當,被民警抓獲。

  高某和李某是一對戀人。5月15日上午,高某和李某要去“一日遊”,高某戴上棒球帽,李某則戴着牛仔帽,登上了開往西青區的公交車。公交車進入張家窩鎮,高某和李某隨後下車。二人原地環視一番後,一前一後進入某小區。進入小區後,高某四處張望,李某則遠遠站到一邊,假裝打電話。高某在隨身攜帶的藍色牛仔挎包裏掏出一把改錐,撬開了一輛電動車的鎖,又從挎包中拿出一根電源線輕輕一搭,電動車就被高某啓動離開原地。高某將電動車交給李某,李某隨後騎着離開。高某奔向另外一個小區,又盜竊一輛電動車。隨後二人一起騎車回程。

  5月18日早,高某和李某穿上與前幾天一模一樣的服飾,再次登上開往西青區的公交車。同樣的地點下車,換了另一個小區行竊,從天而降的張家窩派出所民警將二人圍在正中。原來,兩人的行徑早就被視頻監控清晰鎖定。高某、李某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審理中。(“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