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雲”中央廚房推出美味大餐《津雲的朋友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聰 2017-05-25 22:25:00

內容提要:“嗨!大家好,歡迎您來到津雲朋友圈!”美女主持一句輕鬆的問候,帶網友走進由“津雲”出品的微視頻《津雲的朋友圈》。

請點擊全屏觀看


掃一掃上方二維碼,獲得更舒適的觀看體驗。

  天津北方網訊:“嗨!大家好,歡迎您來到津雲朋友圈!”美女主持一句輕鬆的問候,帶網友走進由“津雲”出品的微視頻《津雲的朋友圈》。

  5月22日至26日,天津召開第十一次黨代會,“津雲”中央廚房也進入忙碌的“烹飪時間”。天津日報、天津廣播電視臺、今晚報、北方網、支部生活社等主流媒體組建“津雲”報道團隊,創新新聞生產方式,挖掘“津雲”大數據創作推出了不少優秀的新聞產品。北方網微視頻製作團隊以此爲創意線索,策劃製作了微視頻作品《津雲的朋友圈》,通過介紹各媒體“烹飪”的“新聞大餐”以及朋友圈小夥伴們的互動和點贊,充分體現天津黨員幹部羣衆對未來五年的發展信心滿滿。

  您看,這是天津日報製作的《一圖讀懂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報告概覽》,這是天津廣播電視臺製作的數據新聞《津雲數據搜索熱詞》,這是“前沿”客戶端製作的動新聞《三個着力,贊!》,這是北方網的系列訪談節目《津雲連線》……美女主持一邊介紹“津雲”記者分享的作品,一邊刷着朋友圈裏的互動留言,新穎的表現形式加深網友對“津雲”品牌的認知,也展現了“津雲”融合的魅力。

  怎麼樣,是不是想趕緊去看看,您覺得不錯的話,一定要分享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