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學技術開鎖專偷老舊小區 DNA助破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侯靜 2017-05-26 15:28:54

內容提要:一男子爲獲取毒資,利用技術開鎖入室盜竊。公安塘沽分局向陽派出所通過DNA比對,將其抓獲歸案。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爲獲取毒資,利用技術開鎖入室盜竊。公安塘沽分局向陽派出所通過DNA比對,將其抓獲歸案。

  近日,向陽派出所接到報警,居住在北安裏的趙某家被盜。接警後,向陽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通過調查,瞭解到趙某於當天13時離開家,走時把門窗鎖好。17時趙某回家後,發現家中一片狼藉,物品被翻亂,數條黃金項鍊、吊墜被盜,損失3萬餘元。偵查過程中,民警發現趙某家門窗沒有被撬痕跡,窗戶周圍也沒有腳印,推測小偷應該是從正門開鎖進入室內的。

  民警在現場勘查時,在抽屜扶手上發現一個手印及部分遺留樣本,經比對,發現與有吸毒前科的王某的DNA數據吻合。經調取監控資料,民警發現案發時王某確在趙某住所出現。5月10日下午,民警將正在家中睡覺的王某抓獲。經審訊,嫌疑人王某對其利用技術開鎖入室盜竊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