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愛心助學捐助儀式舉行 愛心助學情暖校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楊陽 管健 鄒宗月 編輯:唐淑倩 2017-05-26 15:41:54

內容提要: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前夕,第十八屆太平洋愛心助學活動捐助儀式在歷史文化名鎮小站鎮袁世凱練兵營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前夕,第十八屆太平洋愛心助學活動捐助儀式在歷史文化名鎮小站鎮袁世凱練兵營舉行。

  此次天津太平洋製藥有限公司向25名寒門學生髮放助學款共計12500元。捐助儀式結束後,受助學生參觀了袁世凱練兵營,近距離感受我國近代歷史文化,激發學生們的愛國熱情,樹立遠大的理想,好好學習,長大爲祖國做出貢獻。

  據瞭解,自2000年天津太平洋製藥有限公司愛心企業助學活動創辦至今已走過18個年頭。18年來,天津太平洋製藥有限公司對大寺鎮近四百人次的學生進行了資助,保證了品學兼優學生順利完成學業,有力的促進了基礎教育事業的發展。多年來,太平洋的堅持付出,在每個同學的心中都撒下了愛的種子,播種了新的希望,讓同學們感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愛,讓他們樹立起了戰勝困難的勇氣。今後,大寺鎮婦聯將繼續聯合更多愛心企業關心幫扶該鎮貧困學生完成學業,樹立起戰勝困難的勇氣。(“津雲”—北方網編輯唐淑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