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禮尋TA 天津恆隆廣場溫情五月甜蜜互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李彤 2017-05-26 18:19:37

內容提要:進入浪漫5月,恆隆廣場·天津推出重磅主題活動——“衆禮尋TA”系列遊戲,爲春日津城增添一絲甜蜜。

  天津北方網訊:進入浪漫5月,恆隆廣場·天津推出重磅主題活動——“衆禮尋TA”系列遊戲,爲春日津城增添一絲甜蜜。

  5月12日至5月31日,首先以“衆禮尋TA”搶萬分禮券引爆朋友圈,情侶ibecaon搖一搖的無人機大獎更是一直刺激粉絲的神經,巨幕告白的驚喜、曬恩愛贏Roseonly的浪漫、還有5月20日開啓的浪漫話劇——“千尋劇場”,一系列線上線下浪漫活動讓潮男靚女趨之若鶩。

  恆隆廣場·天津廣場於5月12日正式上線“衆禮尋TA”同名H5小遊戲,隨着H5的正式上線,“衆禮尋TA”活動正式開展,多種形式的甜蜜互動,吸引了衆多顧客到場參與活動。同名H5遊戲讓顧客化身遊戲主人公玩轉恆隆,更有驚喜禮品從天而降。恆隆廣場·天津更是通過線上多種渠道與顧客互動,增加顧客體驗提升顧客參與度,吸引顧客動動手指即可獲得好禮。恆隆廣場·天津通過自身官方微信平臺及微博平臺進行甜言蜜禮活動,顧客可在其官方線上平臺留下告白話語,幸運顧客可獲得由恆隆廣場·天津送出的甜蜜好禮。在520節日到來前夕,恆隆廣場·天津爲顧客們準備了一個絕佳的告白機會。與此同時,恆隆廣場·天津的經典線上秒殺互動再度來襲。多款超值好禮一搶而空,超值福利,讓顧客們大呼過癮。

  今年恆隆廣場·天津更是注重線上線下相結合的互動模式。此次“衆禮尋TA”活動更是將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植入到整檔活動中。5月19日及20日的甘兔庵浪漫手作及馬特花園英式插花課,簡單易操作的報名方式,極具趣味性的甜品手作及充滿文藝氣息的插花課程,給顧客帶來全新的互動體驗。此次“衆禮尋TA”活動中,恆隆廣場·天津更是在商場內設立Ibeacon搖一搖裝置,讓情侶顧客在商場內遇見隨手可搖的驚喜。恆隆廣場·天津特設合照背景牆,專屬合照區記錄下情侶們的甜蜜瞬間,甜蜜合照還可參加線上微博活動,更有機會獲得驚喜大禮。滿滿甜蜜氣氛,更有隱藏大禮助力!

   劇裏尋TA十天六大潮劇輪番上演

  你熱愛話劇麼?你相信愛情麼?這個夏日,你從此不再孤獨。5月20日-6月1日,天津恆隆廣將重磅推出2017年“劇裏尋TA-千尋劇場”,情迷薩曼莎、關不住的春天、芝加哥等六大潮劇將輪番登場,一次叫好又叫座的藝術觀感之旅即將開啓!

  5月,在愛情與藝術的感召下,天津恆隆廣場“千尋劇場”將以愛情爲主題,推出多個知名潮劇,給天津觀衆注入更多驚喜。20日首演《情迷薩曼莎》就是典型代表。據《蕭紅戲劇工作室》創始人王瀟介紹,該劇講述的是一段發生在2070年人類與人工智能相愛的科幻愛情故事。曾在中國第五屆校園藝術節榮獲“觀衆最喜愛劇目”“戲劇之星”的獎項,盛宴不衰。值得一提的是,爲了將古今中外男女老少對於愛情的考量更加深刻豐富地展現在觀衆面前,恆隆廣場還將在21日推出《關不住的春天》,該據加入了不少年代元素,不僅演員以80、90年代爲主,內容方面更是加入了不少親近的生活感受。

  爲了增強對愛的理解,天津恆隆廣場“千尋劇場”還將從5月20日開始,推出互動體驗活動——“尋找愛的大明星”,活動將通過簡單的化妝,讓到場顧客親自體驗一場經典劇目片段,讓愛的氣息瀰漫在恆隆現場。而20日當天的“愛情攝影牆”活動,也將通過道具配合,不斷地讓人們發現、捕捉自己“愛”的瞬間,留下永久珍貴的記憶,掀起一場全城的追愛風暴。

  除了認真嚴肅的話劇演出,“千尋劇場”還將推出歌舞劇、喜劇等。5月28日,《芝加哥》的上演將爲觀衆帶來更多視聽喜悅。該劇講述的是一位叫羅克西的歌舞演員,她想依靠自己在演唱與歌舞方面的天賦,有朝一日成爲大明星。但造化弄人,她卻因謀殺指控被關進監獄。在監獄裏,她分別傾聽了六位女犯的不行遭遇,隨之與她們共舞……現場動人的旋律,優美的歌聲,都能讓人感同身受。而緊接着上演的《烏龍記》講述了一名沒車、沒房,又沒錢的“三無”人員如何經歷了一場由意外遺產帶來的人生突變。該劇將以一種輕喜劇的方式,驅散人們昨日心中的霧霾,爲觀衆帶來更多歡樂。值得一提的是,30日上演的《兩杆大煙槍》將爲觀衆呈現一場徹頭徹尾的英國黑色喜劇,該劇以幾個街頭小混混誤打誤撞搶劫的經歷,爲哏兒都的人們帶來了一場歡樂的饕餮盛宴。

  愛情故事裏,不僅有王子公主,還有永遠完結不了的純真想象。6月1日,天津恆隆廣場爲了讓父母與孩子在特殊的假日共同開啓一場溫馨有愛的親子旅程,“千尋劇場”還將推出一場“王子救公主”式的兒童劇,即《夢喚公主》,屆時將邀請到小朋友們喜歡的演員,爲大家奉獻精彩表演。而1日當天在B1共享空間的“未進化的亂塗課堂”,可任由孩子們填充色彩或作畫,並使用IPAD體驗裸眼3D效果,家長和孩子將在歡笑聲中度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夏日來臨,精彩大劇開幕在即,天津恆隆廣場也將繼續爲追求時尚品味的顧客提供最新、最多元化的觀感體驗。讓我們拭目以待!(“津雲”—北方網編輯李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