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雅坤 魏彧 編輯:曲璐琳 2017-05-27 07:43:00

內容提要:26日晚,市委書記李鴻忠主持召開新一屆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李鴻忠強調,要以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十六字要求爲總方針,切實加強我市公安隊伍建設,努力鍛造一支聽黨話、跟黨走、能戰鬥,永葆對黨忠誠政治本色的津門鐵軍。


  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鍛造永葆對黨忠誠政治本色的津門鐵軍

  李鴻忠主持 王東峯肖懷遠臧獻甫懷進鵬出席

  會議研究部署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對加強市委常委會自身建設提出要求

  天津北方網訊:26日晚,市委書記李鴻忠主持召開新一屆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李鴻忠強調,要以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十六字要求爲總方針,切實加強我市公安隊伍建設,努力鍛造一支聽黨話、跟黨走、能戰鬥,永葆對黨忠誠政治本色的津門鐵軍。

  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市政協主席臧獻甫,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出席。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體現了黨中央對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公安幹警的親切關懷,是對廣大公安幹警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關心厚愛傳達到每一個公安幹警,轉化爲強大的政治動力,激勵我市公安隊伍不斷開創公安事業新局面。要做到對黨忠誠,旗幟鮮明講政治,確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黨和人民手中;踐行服務人民宗旨,全力以赴保平安,全心全意服務羣衆;

  確保執法公正,讓人民羣衆在每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義;以鐵的紀律加強隊伍建設,打造紀律嚴明的公安鐵軍。要時刻緊繃天津之“特”這根弦,加強責任意識,鍛造一支絕對忠誠的津門勁旅。要在全市掀起學習宣傳公安英模的熱潮,謳歌感人事蹟,在全社會塑造天津公安幹警良好形象。

  會議研究部署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結合起來,使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的過程成爲深入貫徹落實“三個着力”重要要求的過程,成爲調動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自覺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忠誠擔當、砥礪奮進、譜寫新篇的過程。要擴大宣傳覆蓋面,突出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自身特點,在特色上下功夫,在深入上下功夫,使廣大幹部羣衆準確把握黨代會精神。要創新形式,發揮“津雲”中央廚房等新媒體優勢,讓黨代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要重在落實,確保黨代會精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會議對加強市委常委會自身建設提出要求。一要把思想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爲指引、爲遵循,築牢思想理論根基,堅持政治立身,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權威。二要堅持原則,遵守黨規黨紀,帶頭學好黨內法規,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格按規則、按程序辦事。三要對黨絕對忠誠、勇於擔當,真抓實幹、親力親爲,用擔當詮釋忠誠。四要做貫徹民主集中制的模範,發揚民主、開誠佈公,又要強調在民主基礎上的有力集中,做到民主要充分,集中要到位。五要營造團結和諧氛圍,多監督提醒,多批評幫助,構建規規矩矩、清清爽爽、心情舒暢的同志關係。(“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