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九山頂自駕 兩條線可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高小妹 編輯:曲璐琳 2017-05-27 15:29:24

內容提要:隨着端午小長假的臨近,自駕遊規劃也逐漸納入市民的行程單。作爲本市周邊的重點景區之一,薊州九山頂景區成爲出遊的首選之一。爲了保障市民能有一個安全、暢通的出遊環境,交管部門在重點路口、路段增加疏導警力的同時,爲市民提供九山頂自駕出遊寶典。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端午小長假的臨近,自駕遊規劃也逐漸納入市民的行程單。作爲本市周邊的重點景區之一,薊州九山頂景區成爲出遊的首選之一。爲了保障市民能有一個安全、暢通的出遊環境,交管部門在重點路口、路段增加疏導警力的同時,爲市民提供九山頂自駕出遊寶典。

  從交管部門獲悉,自駕九山頂有兩條路線可選擇,隨着津圍二線(郭家溝至長城段)的開通,市民自駕九山頂的路線也更加便捷。一是可通過“津薊高速-北環路-津圍線-馬營公路-津圍北二線”的路線前往該景區。這裏需要提示的是,市民駛入馬營公路段後,通過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即可進入津圍二線(郭家溝段),隨後沿此路線直行,按照標誌牌指引便可順利到達景區。

  二是通過國省道“津圍線-津哈線-馬營公路-津圍二線”的路線到達景區。端午小長假本市高速公路並不實行免費措施,因此會選擇此路線行駛的市民也不在少數。交管部門提示,由於此線路大型貨車及村落密集,且機非混行路段較多,在此路段行駛一定要控制合理車速並保證安全駕駛,切勿超車搶行。(“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