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首屆“瞳界”藝術節啓幕彰顯“中國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呂斌 編輯:李冰 2017-05-27 16:20:55

內容提要:27日,首屆“瞳界”藝術節開幕,來自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幼兒園各班的幼兒們各顯才藝,用獨具“中國風”的表演喜迎“六一”兒童節。

  天津北方網訊:27日,首屆“瞳界”藝術節開幕,來自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幼兒園各班的幼兒們各顯才藝,用獨具“中國風”的表演喜迎“六一”兒童節。

  依託文廣局系統專業藝術教育的優勢,該園所的教育理念定位更突顯對傳統文化以及傳統藝術形式的傳承和發揚。在園所中,幼兒不僅可以學到基礎性教學,還受到很多藝術的薰陶:國粹----京劇、曲藝、中華武術、津味文化、舞蹈芭蕾等。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幼兒園園長關麗娜稱,在六一兒童節前夕,幼兒園舉辦首屆“瞳界”藝術節,以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的園本課程爲載體,重在全園幼兒的參與,向社會呈現了一臺具有傳統文化和藝術特色的藝術節目,彰顯了“中國風”,有利於孩子們的健康成長。

  幼兒在感受和體驗文化精髓的同時,也萌發了熱愛祖國,熱愛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熱愛家鄉的情感,使幼兒逐漸增強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本次“瞳界”藝術節演出中,京劇唱唸做打、武術拳劍刀叉及楊柳青年畫等津味文化皆有所涉獵,受到觀衆的好評。(“津雲”—北方網編輯李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