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送安康 歌唱家李瑛與失智老人共迎佳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段瑋 2017-05-28 07:35:15

內容提要:端午節即將到來,天津市失智老人康復照料中心開展了“端午節送安康”敬老主題實踐活動……
李瑛傾情演唱老人喜愛的歌曲
老人們和中心職工一起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天津北方網訊:端午節即將到來,在天津市失智老人康復照料中心名譽院長、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瑛的倡議下,天津市委統戰部黨外幹部處、市衛計委統戰處、市政協委聯室、市衛計委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以及本市部分愛心企業代表,與李瑛一起來到失智老人康復照料中心開展“端午節送安康”敬老主題實踐活動。

  活動中,老人們和中心職工一起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李瑛傾情演唱了《父老鄉親》、《山丹丹開花紅豔豔》等老人喜愛的歌曲,還與老人合唱互動,場上氣氛十分熱烈。愛心企業爲老人們帶來了糉子,獻上一份關愛。

  慰問演出活動結束後,來自天津市安定醫院、天津醫院、第一中心醫院、人民醫院、市醫藥科研所的醫護工作者們還爲中心住養老人進行了聯合義診,爲老人檢查身體,耐心解答老人和家屬的提問。(“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